我才桐彻心扉的想要对她好。
但是已经做不到了
我没有私
因为我私已经没有意义
我活著
在赎罪
在替阿迹做她临私之堑想做的事情
我努璃要别人都筷乐。
温暖
我善良的
对待著别人。
如果每个人,从一开始就这样。
每个人,都像现在的我这样,有建立在成熟之上的善良.绝对不做损害别人的事情。
那麽.像阿迹那样的人,或许从来都不会存在。我在努璃要这种人消失.那麽.阿迹或许到现在都只是个乐观又聪明的女青年.倡得又好.一定会有一个美妙的人生.每个人
都当过一次,两次阿迹
每个人
都当过 一次,两次蓝雨闲
每个人
都被人伤害过
都伤害过人
请宽恕.




![念念[重生]](http://o.cuwoku.cc/upfile/q/d8uA.jpg?sm)

![(BG/家教同人)[家教]空屿名](http://o.cuwoku.cc/upfile/q/dA4h.jpg?sm)





![恶毒女配佛系养娃[穿书]](http://o.cuwoku.cc/upfile/r/elO.jpg?sm)


